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首頁 > 飛機系公告
本系今年不承辦108年度第三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飛機修護乙級術科測試業務(術科測試時間︰109/1~109/3),請今年有報名乙級同學儘早因應其他考場機型。
(一) 因應108年底要進新飛機進入教學棚場,因棚廠空間不足,需將原先飛機修護乙級術科測試第6站飛機360度檢查用飛機Cessna 152將移到宿舍區職能大樓2樓飛機系空間暫放。



(二) 原先預期今年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乙級術科在虎尾科大考場應試的同學,請先評估本系不承辦乙級術科測試後,一定會被安排到其他考場,其他考場的飛機機型不一定是Cessna152,請儘早作好術科第6站飛機360度檢查考試飛機機型準。



(三)現有各考場飛機機型

Cessna-152︰虎尾科技大學、新興高中、萬能科大、嘉陽高中、大榮高中

Symphony-160︰航校(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BN-2︰中華科技大學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122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