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首頁 > 研究所公告
10502第2屆機器人工程師與第16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
第2屆機器人工程師與第16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

1. 第2屆機器人工程師與第16屆自動化工程師證照考試將於106年5月27日舉辦學科考試,6月4日舉辦術科考試並於3月1日 到4月21日舉辦校園巡迴說明會,歡迎預約。

2. 飛機系同學報名此二種證照的團報密碼是ahjittws,學生利用這組密碼上網報名(www.tairoa.org.tw )享有5折優惠,非貴校的學生無法享有此優惠,請勿將此密碼外傳。

3. TAIROA已編印機器人工程師與自動化工程師題庫,是由400多位教授聯合出題,並由業界專家審題,佔考題的50%,是參加考試者必備的工具書,有意購買者請洽tairoa官網(www.tairoa.org.tw )訂購。

4. 考試簡章在以下附件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57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