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UAV Menu
未命名 1

首頁 > 學術研究 > 研究型實驗室 > 嵌入式系統與自主飛行實驗室
實驗室簡介
本實驗室創立於2005年,以發展無人飛行載具(UAV)為主要研究,於2008年試飛完成固定翼飛機之自主飛行系統,包含16bit duel-core autopilot、地面導控站和指向型天線追蹤系統,並於2009年與業界共同完成60km澎湖跨海飛行的紀錄。2016年開始發展電動飛機,與本校飛機設計製造專長的老師合作,陸續完成106W的太陽能和200W的燃料電池混電能無人飛機,其中3m翼展和重4.5kg的太陽能無人機完成6小時的滯空飛行。2017年繼續完成3架10m翼展和重22~25kg的中型太陽能無人機的製作,經過五次的試飛和飛空調校,達到爬高1300m的自主飛行紀錄。此後,將繼續發展具創意的航太系統與(高)長滯空無人機,挑戰平流層長滯空飛行。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09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