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首頁 > 獲獎及榮譽事蹟
恭賀!本系長滯空太陽能無人機創亞洲學界22小時連續飛行新紀錄

2022年6月2日凌晨1:59一架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飛機系設計製造的翼展5m和起飛重7.5kg太陽能無人機於距學校幾公里處起飛,持續飛行至6月2日23:48順利降落,總共飛行時數及距離分別達21小時49分和700k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lEpoCsy_s), 創亞洲學界連續飛行最久紀錄,打破大陸西北工業大學的19.5小時紀錄(https://kknews.cc/military/e4jlgkq.html)。 本紀錄是執行科技部計畫的成果之一,參與師生有負責飛機性能分析的鄭仁杰師生、負責結構分析的駱正穎師生、飛機製造組立與整測試飛的林中彥和王正賢師生、負責設計空污偵測酬載和分析的李朝陽師生,以及負責設計追風和追陽光自主飛行系統的林煥榮師生。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89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