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首頁 > 飛機系公告
109年 丙級 @4/12 應考【學科】測試注意事項、預定 @8/1-8/14應考【術科】測試注意事項
0. 【特別注意COVID-19疫情,考場注意事項,因未先行了解,致應考當日被拒絕入場測試,請自行負責】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此次學科考試務必帶口罩應試,未帶口罩者,禁止進入虎尾農工進行學科應試,當日於虎尾農工校門口檢測,若額溫超過38.5℃、耳溫超過37.5℃,禁止進入虎尾農工應試,可選擇於退燒後,於其他有舉辦即測評即發證學校,採電子式試卷應試。
細節請參考【附件1】、【附件2】。
【注意事項】︰學科於4/12未測試者,術科8/1-8/14依然可以測試,但是需在2020/12/31前找有即測即評即發證學校,單獨測試學科,當年(109年度)才能拿到丙檢合格證。

1. 學科考試地點︰虎尾農工

2. 學科考試日期︰2020-04-12

3. 學科考試時間︰【入場】09:40-09:50 + 【測試】10:00 -11:40
【★★★★★注意事項】虎尾農工採人工量體溫,請提早到場量體溫,若因人多,量體溫而延誤入場,請自行負則,

4. 依據勞動部公告考試題庫︰

https://techbank.wdasec.gov.tw/owInform/TestReferData.aspx
進入上面網路連結後,找17600-飛機修護-丙級學科

A. 17600飛機修護丙級題庫 佔80分 【附件3】

B. 9006職業安全衛生共同科目題庫 佔5分 【附件4】

C. 9007工作倫理與職業道德共同科目 佔5分 【附件5】

D. 9008環境保護共同科目 佔5分 【附件6】

E. 9009節能減碳共同科目 佔5分 【附件7】

5. 應考人的英文名字拚音錯誤,不影響學科測試,需要修正英文拚音錯誤者,請準備【護照】或是已考取【其他職類乙級或丙級技術士證】,及【准考證影本】在學科測試後,至系辦找承辦人修改。

6.【★★★★★注意事項】 4/12【學科准考證】與 8/1~8/14【術科准考證】是【同一張】,學科考完請保管好,8/1~8/14科測試時還使用,勿丟棄。

7.請班代至系辦找大工沛淇領取淮考證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79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