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首頁 > 飛機系公告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學生上課須知
1.教師及學生進教室前務必使用酒精消毒雙手,並保持教室通風。

2.在學期間,視個人情況與需求配戴口罩,在教室,請由上課教師決定。

3.若有發燒症狀額溫37.5度以上,請同學儘速就醫,並自行請假在家自主管理,勿到校上課。

4.防疫期間請同學注意自身健康狀況,做好個人健康管理,並落實肥皂勤洗手及配戴口罩習慣,盡量避免出入人多公共場合,配合學校防疫措施,共同維護自身與他人安全,搭乘電梯請配戴口罩或改爬樓梯以降低傳染風險。

5.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建議教師及學生進入系辦前「使用酒精消毒雙手」及「配戴口罩」,謝謝配合!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97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