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首頁 > 飛機系公告
飛機金屬結構短期實作課程
各位同學:

飛機金屬結構短期實作課程

本課程由本校飛機工程系與國際處共同邀請 加拿大 BCIT 退休教官 David Henrikson 來本校開設短期結構課程。目前規劃11/21、22兩期(每期6小時的基礎課程)以及11/26、27、28(每天4小時,共12小時的進階課程)。

上課由老師以英文上課,會有系上助教在必要時協助翻譯。

有需要請公假的同學系上可以開證明。

11/21、22的課程是每天下午一點到晚上7點
11/26、27、28 的課程是每天下午2點20分到晚上6點

每期課程僅接受16位同學上課,以報名順序錄取。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上課有完成的同學可以得到一份受訓證明。

如同學有意願參加 請於以下網址進入填寫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v9KV23dPx_p4CG6DeVD4LsGmNvfjAi2jIwwoBOvrto/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謝謝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70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