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首頁 > 研究所公告
107年度-丙級技能檢定報名-注意事項
各位同學:

(0)2張1吋彩色證件用照片(勿用生活照),兩張照片需一致,勿用兩張不同照片,背面先寫上【班級】、【17600飛機修護丙級】、【姓名】,防黏貼不牢脫落時,可以找到報名表貼回去。

(1)報名表填寫格式請參照【107丙級報名表欄位填寫範例.pdf】,照 片黏貼時【左邊】照片【實貼】,【右邊】照片【浮貼】,膠水塗照片背面上緣3mm範圍

(3)特殊身分別(原住民、中低收入戶資格者、低收入戶資格者),先準備證明文件,並填寫附件 3-1及附件3-2。

注意︰【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有效期限要在報名期間開始,如重新申請證明文件,有效期限在報名期間外,一律改回正常身份報名,繳交全測費用。

依規定,同一職類 17600 丙級 只能申請一次,若之前有申請減免,當次沒有考試或已考過一次未通過,此次報名不予補助,請改用白色報名表,繳交全測費用。

(4) 所有報名注意事項,請參閱【107丙級技能檢定報名注意事項.pdf】

(5) 報名系辦截止日期︰2017-01-10 08:30-15:00,班代統一收報名費、報名表繳交給系辦許先生。2017-01-10 15:01-2017-01-12 為系辦作業時間。

(6) 學科考試日期︰2017-04-15

(7) 術科考試日期︰2017-07-16 起

(8) 已無學科免試;因應考規定修正,103年~105年學科成績不再承認,需要重考。

(9) 特殊身份【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原住民】,不論是【全測】、【免學】、【免術】 一律用粉紅色報名表。

【全測】用【白色】報名表,正常身份,
【免學】用【藍色】報名表
【免術】用【綠色】報名表。

(10)報名表不夠時,請找系辦複印,勿自行影印。

(11)報名費用︰因報名一律需購買簡章50元,不分售,不想報名的同學,勿拿簡章,依報名身份別費用如下。

【全測】︰1370元+簡章50元 = 1420元

【免術】︰270元+簡章50元 = 320元

【特殊身份】︰簡章50元,注意條件限制與報名次數限制。

(12)107技能檢定注意事項,請參照附件-【107年度在校生工業類丙級專案技能檢定簡章.pdf】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35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