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分類清單
首頁 > 研究所公告
第12屆自動化工程師 報考資訊
鼓勵同學報考 - 第12屆自動化工程師!


第12屆自動化工程師將於104年5月23日舉辦Level 1、Level 2 兩個級別學科考試,5月30日舉辦術科考試並於3月1日到4月24日舉辦校園巡迴說明會,歡迎預約。

貴系所線上團報的密碼是mf8b7b9z,學生利用這組密碼上網報名(www.tairoa.org.tw )享有5折優惠,非貴校的學生無法享有此優惠,請勿將此密碼外傳。

本會有編印題庫參考書,是由400多位教授聯合出題,並由業界專家審題,佔考題的50%,是參加考試者必備的工具書,有意購買者請洽tairoa官網(www.tairoa.org.tw ) 或全華圖書訂購。
瀏覽數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827
Voice Play